安秋楠

我安或者秋楠就好了

[雷安]亲爱的(24)

*雷安


*ooc预警


*禁止ky


*22岁总裁雷x23岁实习生安


sweet:“嘿,亲爱的。”


01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虽然很烦躁,但雷狮还是强迫在家里冷静下来,处理工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安迷修,”雷狮在座位上认真地转着笔,“凯莉不是说明天要和我谈一个东西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”安迷修拿起一旁的笔记本,开始翻页,“昨天在下已经询问过凯莉小姐的意见和计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翻到了一页:“计划是在明天的上午10点,在ha公司和凯莉小姐对两家公司的发展进行详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一这么问,安迷修立马知道雷狮想问什么,问明天的行程安排,但雷狮一般不会问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饿着吗?”雷狮看见安迷修翻页的动作停了下来,安迷修抬眼看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,”安迷修笑了出来,把本子合上,“中午是有两小时的休息时间,您在ha公司附近休息和吃好饭就返回ha公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我还不能回来一趟,什么东西那么重要?”雷狮对不能回公司的不满都展露在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具体的在下也不知道了,凯莉小姐说是商业机密,只能和你详谈了。”安迷修手撑着下巴看着雷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嘁,凯莉那死女人怎么到现在变都没有变。”雷狮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雷狮想了想昨天宴会发生的事情,找了较好的词汇,“你是不是也要和她家那位小柠檬谈什么东西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的,”见雷狮莫名其妙谈论起自己来,安迷修也不能什么都不说,那样显得更有鬼,“关于我的病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病情需要到安莉洁那样的心理医生啊?”雷狮紧追不舍地问着,头往安迷修那里歪了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说,”安迷修耸了耸肩,“安莉洁小姐没有跟我说这个病叫什么名字,正好今天问问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”雷狮倍感无语,这人怎么连自己得了什么病都不知道,以后怎么办咧,“你也是去一天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在下上午去就可以了,这个病安莉洁小姐说急不得。”安迷修撩了一丝碎发到耳朵后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在下下午可不回来工作哦,毕竟雷老板一天都在外面,所以我也就一天都在外面喽。”安迷修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啊?”雷狮翻了一个白眼,拿出手机给人发消息,“不过你就算不打招呼就不回来,我也没有什么意见,毕竟我一天都在外面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暴露了哦。”雷狮匆忙打了几个字给对面,等到对方回复后放下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样子您会有什么意见吗?”安迷修眉毛皱了皱,眨了几下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恶心我,”这样的相处方式两个人都习惯了,“当然没有意见,那天的公司我托付给卡米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晃了晃手中的手机,安迷修表情瞬间变得正常起来,眉头也不皱了,脸上没有表情:“嘁,没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亲爱的,”雷狮笑着,他和安迷修经常开诸如此类的玩笑,“去当个京剧演员吧,那里欢迎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——你走你走,”安迷修心里大叫不妙,是不是雷狮想要把他开了,“怎么,老板那么快就想让我卷铺盖走人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说,雷狮就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:“嗯……你要想的话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表示你看我想嘛?谁希望离开自己喜欢的人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表现出奇地好,”雷狮没头没尾地来上这么一句,“能忍我这么久的助理,现在好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想起那天面试的时候,雷狮说的一句话:“因为我的性格而辞职的助理很多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时间一长,安迷修也就觉得这个人不怎么恶劣,虽然刚开始他没有这么想,但后面就知道雷狮是会故意刁难的人,安迷修本来就是有耐心的人,也就没有在意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不会辞掉你,放心吧安迷修。”雷狮椅子一转,坐好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松了一口气,不用离开雷狮就行了,就算只是在远处看着他也行。


02
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此时在和车上安迷修死皮赖脸,被骂臭不要脸也不停:“诶呀,安助理送一下你的老板不行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安迷修和雷狮往停车场走,今天就是和凯莉谈合作的日期,安迷修也不懂拒绝了雷狮的要求多少次,“雷狮你这恶党要点脸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这是你的职责安迷修,”雷狮看安迷修没有回心转意的样子,便换了一个方法,“那安助理怎么去见安莉洁医生?送完我我的车子借你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老板大方啊,那在下勉为其难答应吧,”安迷修笑道,众所周知,雷狮的车都是豪车,“多谢雷老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我有一个要求。”雷狮来了一个出其不意,闪身躲过安迷修的一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次性说完会怎样啦?”安迷修晃了晃自己的手,不爽地看着雷狮,刚刚那一下居然被雷狮躲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别别别,我投降,”雷狮闭着眼睛举起双手表示投降,“我的要求是,你要来接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”安迷修收起拳头,微微侧身,把手伸给雷狮,“车钥匙给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把车钥匙放进安迷修的手心:“感谢善良的大好人安助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去去……”安迷修挥挥手,坐进了车子里。


03
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慢悠悠地拉开凯莉办公室的椅子,坐到了她的对面: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关上口红盖子,抿了抿嘴唇,优雅地翘起二郎腿:“雷狮你不要那么着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男人味儿十足地坐着,靠着椅背,双腿自然地大张,下巴微微抬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心急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。”凯莉老母亲似的摇了摇头,把口红收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关你什么事?”雷狮挑了挑眉,他和凯莉的关系虽然一直很紧张,但两个人好像并没有因此在意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那好吧!”凯莉敲了敲桌子,对门口喊,“老骨头!把资料拿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次见到的那个文质彬彬的管家叫老骨头啊,老骨头在把文件给凯莉之后向雷狮低头以示问好,雷狮也对着他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首先要问的是,”凯莉特地停顿了一下,笑了笑,“雷狮老板想把公司发展到国外吗?”


04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嗨,”安迷修敲门之后打开了安莉洁的办公室门,“安莉洁小姐早上好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正在喝茶的手停下来,抬头看着安迷修入座:“早上好啊,安迷修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把安莉洁上次给他的书小心翼地放在桌子上,笑着开口:“这是安莉洁小姐上次借在下的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”安莉洁看来有一些惊喜,应该是在惊喜安迷修看得很快,“怎么样?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怎么形容……”安迷修看着安莉洁往另一个茶杯里倒茶,“安莉洁小姐大可以看下在下心里在想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的,”安莉洁瞟了一眼安迷修的内心想法,然后低头把装满茶的茶杯递给安迷修,“你来得有些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想着越早越好嘛。”安迷修端起茶杯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准备准备开始吧。”安莉洁看安迷修状态不错,也没有多做什么,从抽屉里拿出怀表,安迷修已经准备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怀表脱落,又被金色的链子拉住,吊在半空中,摇晃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上次那个来孤儿院之后就开始哭的银发小妹妹来到安迷修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,看来和上次自己做的梦连起来了,安迷修感到庆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什么?”安迷修此时一个人在自己的座位上,其他小朋友都出去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上次安慰我。”女孩子抱着她的白色小熊坐到安迷修的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,因为上次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。”安迷修看了看女孩子手中的小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好吧,你没有人陪你玩吗?”女孩子把手中的小熊递给安迷修,“你喜欢你就抱一会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”安迷修接过女孩子递来的小熊,但是没有抱在怀里,只是放到腿上认真看着,这是基本的礼貌,“对啊,这所孤儿院没有人愿意和我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把小熊还给了女孩子,女孩子抱了抱小熊,似乎安迷修没有人陪他玩是意料之中的:“好吧,那我们不提伤心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笑了笑,女孩子又提议:“要不然,我送你一个东西吧!算是一个纪念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送,等下其他人看到眼红,纷纷都过来借,我也就不用玩了。”安迷修双手放到膝盖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借给他们不就行了吗?”女孩子疑惑不解,她倒是很快就脱离了悲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”安迷修摇了摇头,“我是这所孤儿院年龄最大的,老师说要让着小的,而且要懂得分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子做的才是好孩子。”安迷修模仿院长的语气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女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:“那,那你把它藏在行李箱里,你被人领养后你再拿出来玩,自己玩,不告诉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子可以吗?”安迷修疑惑,他还是心存顾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我去给你拿!”女孩子兴冲冲地跑了出去,应该是去自己房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女孩子又跑回来,怀里多了一个东西,她把新的东西递给安迷修:“喏,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白鲸,它也不大,安迷修刚刚好能把它抱进怀里,它也不小,把安迷修怀里都填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!”安迷修开心地笑了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闭上眼,他刚才看到的东西是他小时候的事情,他挺惊喜和梦境连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安莉洁缓缓睁开眼,她在进行这一类的东西时,眼睛都是闭着的,为了不看到病人在看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询问他的状态,毕竟人在被催眠后醒来状态都不怎么好,眼睛会很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,”安迷修闭着眼点点头,虽然已经习惯了,但眼睛还是很累,“这种治疗可以连续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沉默,安迷修低头抬眼看了一下安莉洁,补上一句:“钱当然没有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摇了摇头:“不,我指的不是这个,是你的身体可以接受连续的治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可以吗?”安迷修知道自己这个营养不良很有可能坚持不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思考了一会儿。




诶,标题虚晃一枪,嘿嘿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